市政协机关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史爱党庆华诞争当先锋强省会”诵读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28 19:13

庆百年华诞,礼赞献给党。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建设“模范机关”工作,深入推进“争做强省会建设先锋队”主题实践活动,6月28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史爱党庆华诞 争当先锋强省会”诵读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雷杰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诵读活动,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来自机关各党支部37名党员参加。他们从不同角度慷慨激昂、饱含深情地朗诵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发展的艰辛历程,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展现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队伍的良好精神面貌。精彩的诵读深深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此次诵读活动作为市政协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既是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和形式,也是加强政协机关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诵读活动,使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精神上有共鸣,内心里有触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坚定了立足岗位、忠诚履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坚定信念。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毕筱奇,市政协党组成员、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倪志纯参加活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刘西波,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团市委副书记孙华到会指导。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