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十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26 09:25

6月25日上午,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上半年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下半年支部工作及进一步深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研究、安排。

在支部大会上,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傅志清,支部书记高肖玉,分别以《从百年党史中体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好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大文章》为题讲了党课。

党员们一致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对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辛道路、付出的巨大牺牲、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信仰信念更加坚定,担当尽责的意识更加强烈。今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和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