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到“双报到”联系社区参加庆建党百年华诞“峥嵘百年·不忘初心”文艺汇演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25 20:30

6月25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到“双报到”联系社区——趵突泉街道朝山街社区,参加庆建党百年华诞“峥嵘百年·不忘初心”文艺汇演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贺伟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政协机关和趵突泉街道朝山街社区等单位共同举办,市政协机关、社区居民文体活动队和社区其他共建单位共同呈现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市政协机关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演唱了《祖国不会忘记》和《光荣与梦想》两首曲目,用嘹亮的歌声庆祝建党100周年,唱响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展现了市政协机关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市政协机关要进一步加大共驻共建力度,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如既往支持社区各项建设。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沟通协调,整合各方面力量,深化提升社区“双报到”工作,积极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