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25 20:30

6月25日上午,市政协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拥华出席活动。

会上,雷杰和王拥华为朱应铭、杜焕常、李长水、褚玉颜、苏灿华、王莲萃等14位荣获纪念章的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部分纪念章获得者和市政协机关党员代表作了发言。

雷杰代表市政协党组向荣获纪念章的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向老党员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说,近年来市政协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凝聚共识,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市政协事业发展呈现出新面貌新气象。老党员是历史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用50多年的无悔奉献,为全市政协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这些历史功绩必将激励后来人砥砺奋进。希望各位老党员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济南发展和政协工作,为助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雷杰强调,全体政协党员干部要认真继承发扬老党员的政治品格和奋斗精神,做到对党忠诚,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扬优良作风,提升境界标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做好协商议政、开展“商量”、民主监督等各项工作;要扎实履职尽责,争做“讲政治、善学习、强本领、尽责任、转作风”的高素质政协干部,不断推动全市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作出新贡献。

段青英、刘梦海、毕筱奇、王伯芝、王勤光、吕凤华、李兴实、倪志纯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