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23 17:17

按照《市政协及机关领导干部讲好“七一”专题党课的工作方案》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2日下午,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篇章,支部书记张福俭同志讲《知史爱党,团结奋斗》主题党课。要求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坚持斗争精神,必须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党员们认真听讲、记录笔记,一致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下一步要深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史为鉴、知史爱党,切实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双向发力,探索深化提升“商量”平台的方法路径,积极推动“商量”平台可持续发展。

(市政协人资环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