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王勤光到商河县调研并讲党课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20 19:14

6月19日上午,济南市政协副主席王勤光到商河县进行调研与讲党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党员接受了党课教育。

王勤光首先察看了商河县贾庄镇孟庄铺村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情况和基层党建引领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成果。随后,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背景,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和重大意义,共同学习回望了我党百年奋斗的艰苦历程、苦难辉煌。以“学史力行,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为主题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王勤光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体会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持之以恒的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落脚点始终放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果,助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结合,为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向建党百年献礼。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