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忆长征、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19 14:55

6月19日,机关第十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商河县贾庄镇长征精神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忆长征、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参观了长征纪念馆,馆内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复原的模型,600余次战役战斗,100多条河流,40多座高山险峰,“死亡陷阱”的草地......再现了红军长征的艰辛和无比坚定的信念。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一年。目前全党上下正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切实做到凝心聚力学党史、结合实际悟思想、协商为民办实事、担当有为开新局。大家一致认为,长征精神历久弥新,要以6月18日雷杰主席党课上对市政协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基层和群众听民生、察民情、知民意,通过“商量”平台,针对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积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为全市“三农”工作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