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到章丘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暨省市常态化联系活动王伯芝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17 19:46

6月17日,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赴章丘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暨省市常态化联系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王伯芝参加活动。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科兴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来到明水街道西石河村,了解了村级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赴山水泉城小区和明水街道柳沟社区,走访慰问了2位老党员、老战士。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章丘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街道、部门、社区、企业等8个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展情况。王艺华副主席对近年来章丘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自觉,细化措施、狠抓落实,举一反三、形成长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王艺华副主席用了一下午的时间,在章丘区政协机关讲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指出,百年党史是一部不懈奋斗史,是一部思想探索史,也是一部自身建设史。他强调,要牢记党的伟大历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