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政协来济考察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16 16:24

6月15日下午至16日上午,宁德市政协副主席刘登健一行,来济考察“加强和规范住宅小区专项维修资金使用管理”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会见考察组一行,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到历下区历山名郡小区和天桥区巴黎花园小区进行调研,实地察看房屋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维修及专项维修资金使用申请工作流程等情况,并查阅相关资料。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维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与考察组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考察组对我市紧紧围绕“创新服务、安居惠民”的工作思路,不断规范专项维修资金的归集、使用管理,推出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创新服务举措,在保障民生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继续加强联系沟通,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为住房维修资金监管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做出积极努力。

(社法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