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南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16 16:11

6月16日上午,按照《市政协及机关领导干部讲好“七一”专题党课的工作方案》及市政协机关党委会议要求,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会上,支部党员回顾了上半年的业务工作及党务工作,总结经验,找出问题和不足,对下半年工作作了梳理和部署。支部书记以“学好百年党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党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尤其是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上的学习体会,围绕三个方面展开:一是要高度重视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通过学习党的历史,认清形势,把握规律,认准方向,紧跟党和国家大业步伐;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传承历史经验,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创新学习党史的方式方法。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积极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以学促行,以行践学,切实推动政协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