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住济省政协委员参加学习研讨班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15 16:36

6月7日至11日,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组织部分住济省政协委员,参加省政协在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举办的第五期委员学习研讨班。省政协副主席于国安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政协秘书长刘永巨主持开班式。

培训期间,各参训学员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感悟,敞开心来交流,通过听取讲座、分组讨论、经验交流、现场教学等多种学习研讨形式,达到了提能力、强素质、促履职的良好效果。大家普遍反映,在理论素养方面,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提高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责任担当,增强了履职尽责的使命感紧迫感。在思想政治建设方面,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初心使命,强化了政治意识,坚定了政治立场,进一步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在文化和道德修养方面,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和洗礼,涵养了为政之德,提升了道德境界,为做好政协工作汲取了精神养分。在履职能力方面,进一步熟悉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工作原则和履职方式,更加坚定了发挥优势、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住济省政协委员、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校长吴梦军在结业式上作了交流发言。

培训期间,省政协还组织参训的各市政协相关同志重点围绕开展委员学习培训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学习研讨为新起点,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努力以自己不断丰厚的学养和日益坚实的履职能力,为助力“十四五”规划实施、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委员活动工作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