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政协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10 19:58

6月10日,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与市政协机关第四、第十二党支部,赴商河县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政协副主席唐洲雁,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参加活动。商河县委书记翟军,县政协主席王玉忠陪同活动。

为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一流标准干好本职工作,省市政协党支部联合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商河县贾庄镇孟庄铺村,参观了长征精神展览馆,观看了“摆脱包围、战略转移”“万里长征、浴血奋战”“攻坚克难、胜利会师”“数字长征、历史丰碑”等展览单元,回顾了红军长征艰苦卓绝、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们来到贾庄镇贾洼村,参观了花卉现代农业产业园和乡村记忆馆,实地了解贾洼村通过党建引领产业、主体运作产业、政策保障产业,构建的“龙头企业+产业园+合作社+小农户”的现代经营体系。

在商河县水务局,党员们参观了智慧水务平台,听取了商河县强化科技支撑、提升现代化供水管理服务水平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城乡供水、水资源管理等涉水信息管理系统运行情况。

最后,党员们参观了海峡两岸温泉花卉创新园,了解了园区通过“订单农业”方式把技术品种推广到周边各地,带动农民群众增收致富、助力乡村全面振兴的做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提振干事奋进的精气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社法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