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10 17:26

6月10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倪志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和市委创建模范机关专项小组2021年度模范机关建设工作安排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委书记刘家义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新要求,机关党组、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要深刻理解、着力把握“三个增强”和“六个要求”,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查漏补缺、有效落实,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动员大会正式拉开了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的帷幕,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工作机构、各党支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大局意识,认真学习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动员大会精神,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主动对标对表动员大会精神要求,按照市政协党组部署要求,深刻把握专门协商机构职能定位,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不断完善提升“商量”平台,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努力在起步区建设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做贡献。

会议要求,模范机关建设工作开展以来,雷杰主席高度重视,机关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在全市2020年度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中取得较好成绩。今年各工作机构、各党支部要把模范机关建设工作和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结合起来,继续强化责任担当,搞好分工协作,再接再厉,根据市委创建模范机关专项小组2021年度模范机关建设工作安排,推动模范机关建设工作行稳致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委(室)主任、办公厅副主任列席会议。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