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 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10 17: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济南市美术馆参观“学党史、庆华诞、强省会”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此次展览由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济南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是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的重要举措。

展览分为学党史、庆华诞、强省会三个篇章,融合书法、绘画、摄影等多种艺术形式创作的217幅作品,倾注着创作者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和表现力。

本次观看党史书画摄影展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现场教育,参观人员认真观看,细心体会,深刻感受到党的百年壮丽征程和辉煌成就,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大家纷纷表示,要笃定信仰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拼搏奋进、砥砺前行,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