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政协来济学习考察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10 16:43

6月9日,南平市政协副主席黄亚惠带领考察组来到济南,就我市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建设以及传统文化与职业教育的融合等方面进行学习考察。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会见考察组。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了济南市技师学院,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济南市技师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就教学课程设置、学生教育管理、人才培养模式、校园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组对技师学院“以人为本、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和一些成功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山东蓝翔技师学院,考察组现场观摩了汽修检测与维修、烹饪与营养、美容与美发等多个专业教学,对热烈的现场教学场景和师生们展现的充沛活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期间,刘梦海副主席陪同考察组参观了市政协“商量”工作室、远程协商会议室,并介绍了近年来我市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和“商量”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

南平市政协副主席黄亚惠表示,此次济南之行收获很多,济南市在职业教育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适用性很强,很值得学习借鉴。特别是济南市政协的“商量”在全国政协系统得到高度评价和认可,在政协民主协商建设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希望两地政协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携手推动两地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市政协提案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