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阜阳市政协来济学习考察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09 16:36

6月9日,安徽省阜阳市政协副主席顾恒中一行13人,来我市学习考察“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王伯芝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沿途考察了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在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实地察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融合发展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认为济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特色鲜明、效果显著,实现了“手牵手引领群众,零距离服务群众”,让文明实践工作有所依托,让文明实践触角延伸到每个角落,真正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打造成了“百姓之家”。随后,考察组来到泉城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详细了解了志愿服务工作站开展情况。

考察组对我市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提升城市文明水平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不断探索工作的新思路、新模式,为共同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