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三门峡市政协来济调研考察 毕筱奇陪同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05 21:58

6月4日至5日,河南省三门峡市政协副主席董树良率调研组来济,交流新时代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考察黄河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会见董树良一行,简要介绍了我市政协有关工作情况和“商量”平台建设,希望两市政协继续加强联系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济南黄河河务局黄河文化展览馆、泺口九烈士纪念地、毛主席视察黄河纪念地、黄河铁路桥、泺口险工、胶济铁路博物馆,对我市在弘扬黄河文化,积极推进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等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随后,调研组来到章丘区龙山街道,先后考察龙山博物馆、城子崖遗址、平陵田园综合体,深入交流了考古成果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济南、三门峡均为黄河流域重要城市,文化灿烂,历史悠久,应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努力,为深入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作出各自应有的贡献。

天桥区、章丘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