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泸州市政协来济学习考察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03 17:02

6月3日,四川省泸州市政协副主席李锋一行20人,来我市学习考察中医药产业发展、中药饮片代煎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市政协社教卫体和法制委员会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来到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宏济堂阿胶药品厂、力诺集团展览馆、济南市智慧中药房、宏济堂制剂车间质量中心、宏济堂博物馆,听取了宏济堂工作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宏济堂制药百年发展历程、创新研发成果、中医药文化和品牌建设等情况,实地感受了宏济堂制药科技创新实力。

考察组对宏济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持续推动企业发展升级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市中医药产业发展、中药饮片代煎服务中心建设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为助推大健康产业发展、护航老百姓健康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考察组参观了市政协商量工作室和远程视频等会议室,认为我市政协打造的“商量”平台特色鲜明、功能完善,为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希望两市政协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推动两地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