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商量走进济阳:交通互联顺畅,壮大县域经济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5-27 17:13

5月27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专家,围绕“交通互联顺畅,壮大县域经济——方便出行,助力强省会战略”专题,到济阳区开展第三次现场商量。市政协副主席王伯芝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济阳黄河大道北延规划路线、有关道路互联顺畅情况,了解跨河通道出行现状,并听取了有关路网规划、建设等情况介绍。随后,调研组与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现场商量。

在商量过程中,政协委员、专家学者聚焦济南城区和县域交通互联互通、市民出行等方面问题,就国土规划、立体交通体系建设与运营需求、慢行线路建设、交通推动当地乡村振兴等问题展开了务实、热烈的讨论。部门代表针对委员、专家在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在现场商量中给予了积极、详细回应。

调研组提出,要妥善研究处理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关系:一是现有的交通方案要与山东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对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的战略规划衔接好;二是规划和建设的关系要处理好;三是人流与物流、工作与生活等因素要统筹好;四是建设和运营的关系要解决好。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