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参加“颂歌献给党”市直机关合唱比赛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5-27 15:29

5月26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参加“颂歌献给党”市直机关合唱比赛,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演唱了《祖国不会忘记》和《光荣与梦想》两首曲目,用嘹亮的歌声庆祝建党100周年,唱响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展现了市政协机关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市政协机关党组对活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作出安排部署。机关工会组建了60人的合唱团,统筹工作和排练时间,在专业教师指导下定期组织声部分训和集体合练。5月21日,雷杰主席看望合唱团成员,给予鼓励并提出要求。毕筱奇副主席带头参加合唱团,并积极参加训练和比赛。

活动中,合唱团将唱响红色歌曲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和争创模范机关结合起来,不断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大家表示,要以参加“颂歌献给党”活动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以有力举措和工作实绩庆祝建党百年。

(市政协机关工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