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前教育 情暖天使家园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5-26 23:18

值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26日下午,由市教育局、市政协社教卫体和法制委员会、济南市教育产业促进会主办,历城区教育体育局承办的“心系学前教育 情暖天使家园”捐赠仪式,在历城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出席活动。市政协社教卫体和法制委员会、市教育局、历城区政协负责同志,部分市政协委员、幼儿园园长代表参加活动。

济南市教育产业促进会四家爱心会员企业向历城区、济阳区和莱芜区部分幼儿园,捐赠了音乐器材、音乐课程、科技益智课程及智慧教室等,帮助幼儿园提高特色课建设及音乐类、科技类课程教学能力,协助研发符合园区条件的特色园本课程,提升幼儿园教学科研水平。

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社教卫体和法制委员会负责同志向爱心企业颁发了证书。市教育局、历城区教育体育局负责同志、受捐单位代表分别致辞,感谢爱心企业和人士为幼儿园送去的贴心关怀,表示将努力提升幼儿园的整体教学环境和水平,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的关心关注。

济南市教育产业促进会自成立以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秉承和弘扬了“脚踏实地 助力教育”的办会宗旨。济南丽声高雅艺术推广中心、济南云领橙长教育科技公司、利尔达科技集团、济南宝岛企业管理咨询公司4家会员企业,在事业取得成功的同时,勇担责任回馈社会,充分彰显了企业家的担当,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与好评。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将引导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关心关注教育事业发展,为助力“强省会”战略、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社法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