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建,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5-21 09:40

5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带领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政协委员,共同开展“学党史、强党建,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济南战役山东兵团指挥所旧址,重温济南战役中无数革命志士的感人事迹,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更加坚定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大家又来到南部山区管委会仲宫街道马家庄村,市政协委员、山东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良为村里送去慰问品,并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企业社会责任和委员担当,积极参与社会公益、融入乡村振兴,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贡献力量。随后,在市政协机关驻村“第一书记”赵娟的介绍过程中,大家一起视察了马家庄村的村容村貌,深刻感受到我市脱贫攻坚战取得的丰硕成果。

大家一致认为,要铭记历史、缅怀英烈,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强化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革命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力量。

(市政协提案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