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5-19 18:43

为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增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5月1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头雁折翅”的镜鉴——省管干部“一把手”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迷失初心必自毁——陈先运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和《检徽下的交易——巩盛昌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等3部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对近年来我省查办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讲述了违纪违法人员丧失理想信念,逐步走向腐败深渊的轨迹以及惨痛教训。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以案明纪、以案警示,是对思想、心灵的一次净化和洗礼,要以案为戒,严守底线,警钟常鸣,筑牢廉政思想防线。要以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以实际行动争做强省会建设先锋队,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提供坚强保障,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政协机关智慧和力量。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