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四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5-18 10:36

5月17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根据《济南市政协及机关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和济南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方案的安排,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大家在学习过程中,跟着本书清晰的历史脉络,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阐明了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为解决人类问题提供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

大家还深刻领会到,学习好党史、开展好党史教育,首先就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重要论述学习好、领悟透。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史学习,为弘扬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系列重要论述。这些重要论述,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是我们学习好党史的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集体学习后,委员会又研究部署了“交通互联顺畅,壮大县域经济——方便出行,助力强省会战略”专题“商量”相关工作等事宜。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