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四届四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雷杰主持并讲话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5-17 18:36

5月17日下午,市政协十四届四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关于“加快省会经济圈建设”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深入贯彻落实黄河国家战略,推进我市节水典范城市建设”专题协商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济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决定市政协十四届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于5月下旬召开。

会议指出,加快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的重大战略部署。要在充分调研、收集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结合刚刚召开的省会经济圈城市政协主席第一次联席会议成果,组织开好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要将常委会会议与专题“商量”结合起来,通过“商量”平台,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统治水重要论述,贯彻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有关部署,围绕建设节水典范城市,为济南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水资源支撑和水安全保障,调研梳理节水工作需要改进的问题,组织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深度思考、精准建言,为建设节水典范城市贡献智慧力量。

段青英、毕筱奇、王伯芝、王勤光、吕凤华、刘安庆、倪志纯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