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协来济考察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5-14 21:04

5月14日下午, 陕西省政协副秘书长刘伟一行,围绕“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专题来济考察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陪同调研。

调研组来到位于高新区的济南市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实地考察了孵化中心公共服务区和创业孵化区,详细了解创业孵化综合服务体系建设及企业孵化情况。调研组了解到,作为济南市公益性大学生创业孵化平台和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创孵中心着力完善创业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公益性创业服务平台的服务效能和服务质量,为济南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考察团一行对济南市在充分发挥孵化平台作用,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推动双创升级,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拓宽新路径。

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李锋、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李兴实参加活动。

(社法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