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政协来济考察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5-14 17:35

5月14日,聊城市政协副主席葛敬方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来济,就“巾帼家政提质扩容”进行学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阳光大姐大厦、济阳区全国家政服务标准化示范基地及阳光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详细了解阳光大姐在推进高技能人才培养、企业文化建设、推进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工作,并与阳光大姐负责人卓长立、员工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团对阳光大姐在安置就业、服务家庭、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家政服务是朝阳产业,大有可为。阳光大姐能始终坚持“安置一个人·温暖两个家”的服务宗旨和“责任+爱心”的服务理念,坚持标准化管理、企业社会责任管理并进的科学化管理模式,实现了长足发展,对聊城市家政服务业的规范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家政服务业的重要指示要求,充分发挥阳光大姐在全国家政服务业中的品牌优势和引领作用,为推动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经科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