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济南市委主委王伯芝到长清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5-14 16:34

5月14日,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济南市委主委王伯芝带队到长清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区政协主席周培成,民革济南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化峰、区政协副主席、民革长清总支主委赵洁,区政协办公室、五峰山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慰问五峰山街道东菜园村困难群众。

查看东菜园村樱桃大棚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五峰山街道整体规划情况。

王伯芝一行先后到五峰山街道东菜园村慰问了困难群众,实地查看了东菜园村樱桃大棚项目建设现场,调研了五峰山街道整体规划情况,对长清区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派驻五峰山街道乡村振兴服务队要进一步发挥作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实施。

编辑:薄冰        审核:王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