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黄山市政协来济学习考察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5-13 19:51

5月13日,安徽省黄山市政协副主席吴灵强一行10人,来我市学习考察加强社区治理,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会见了考察组一行。

上午,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历下区甸柳新村街道甸柳第一社区,实地察看了全科社工服务、社区议事协商、全国优秀社区工作者陈叶翠事迹展览馆,通过观看视频影像、图片资料等,深切体会到陈叶翠同志以一名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在平凡岗位上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品格;随后察看了历下区燕山街道燕子山小区,察看了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

下午,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全市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和社区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介绍,进行了互动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考察组对我市市域社会治理和社区治理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互通有无,为共同做好社区治理和市域社会治理工作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