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四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5-11 10:42

5月10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市政协党组会议精神。随后采用轮读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时的重要讲话》等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和指示。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高屋建瓴、思想深邃,科学的阐述了当前形势下工作走什么路、向什么方向发展、怎样发展等一系列具有方向性、原则性、根本性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

又讯,下午,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全体人员与商河县政协有关同志围绕“交通互联顺畅,壮大县域经济——方便出行,助力强省会战略”召开专题座谈会,就现场“商量”等工作进行了商谈。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