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开展庆五四青年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暨“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4-29 19:17

4月29日下午,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市政协机关组织中青年党员干部职工到南山管委会仲宫街道马家村,开展庆五四青年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暨“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第三巡察组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在济南战役山东兵团指挥所旧址,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仔细参观一件件珍贵历史资料,重温济南战役时发生的英雄事迹、感人故事,感受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和革命精神,并在领誓人的宣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一致认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此次参观学习既是一次难忘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要在日常工作中立足岗位、砥砺前行,进一步强化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图片

图片

在机关“第一书记”挂职的马家村,大家参观了兴水果蔬专业合作社现场和村容村貌,切实体会到近年来村里的巨大变化和发展,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的重大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第一书记”帮扶村发展建设,积极为促进产业发展、拓宽群众增收建言献策,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厚植为民情怀,在履职工作中关注民生诉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来源: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