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政协考察团来济考察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4-28 10:59

4月27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欧阳晓晖一行12人,来济就“加强公共卫生监测预警体系建设”开展学习考察。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地察看了疾控文化长廊、应急队员准备室、应急物资储备室、媒介生物馆—国家级科普基地和微生物实验室。

随后察看了历下区甸柳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重点就哨点医疗机构、社区医院、医养结合、基层中医药等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组对我市公共卫生监测预警体系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不断探索工作的新思路、新模式,共同推动公共卫生监测预警体系建设工作有新作为、新发展。

(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