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节水典范城市建设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4-27 16:56

4月2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深入贯彻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推进我市节水典范城市建设”协商工作座谈会,会议邀请大禹节水集团副总裁、华北总部董事长张雷云一行来济介绍节水工作先进经验。副主席段青英主持会议。

 大禹集团负责同志围绕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农业综合水价改革项目建设与机制创新服务,污水处理项目,智慧水务、水生态治理与修复、水权交易转换等方面,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会上,委员专家结合各自发言课题,市直有关部门针对节水典范城市推进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与大禹集团展开了协商座谈。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