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组织观看电影《沂蒙红嫂俺的娘》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4-20 19:01

为推动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0日下午,市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电影《沂蒙红嫂俺的娘》,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

影片讲述了革命战争时期沂蒙山区的陈大娘带领儿媳、女儿以及村中妇女们拧成一股绳精心养育革命后代的感人故事,生动诠释了生死与共、水乳交融的沂蒙精神,谱写了一曲沂蒙母亲的英雄赞歌。

观影人员被主人公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党史、铭记历史的同时,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将沂蒙精神落实到行动中,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忘我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政协各项履职工作,努力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贡献政协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