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加快省会经济圈建设,更好发挥在山东半岛城市群中的引领作用”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发言稿件的通知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4-19 16:48

各位常委:

根据市政协年度协商计划工作安排,拟于5月下旬组织召开“加快省会经济圈建设,更好发挥在山东半岛城市群中的引领作用”专题议政性常委会。

本次专题议政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抓事关省会城市发展的重大历史战略机遇,加快实施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协同发展战略,积极推进济南、淄博、泰安、聊城、德州、滨州、东营等7城市一体化发展,建设现代化高水平的省会城市群经济圈。

为筹办好本次专题议政会,市政协成立专题调研组负责本专题调查研究。同时,面向各位常委公开征集关于“强省会经济建设”的意见建议。

请将有关意见建议于2021年5月4日前,通过邮箱、电话等形式反馈我处,综合性书面文稿3000字以内为宜,欢迎关心关注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发展的各位常委积极参与,调研组将对征集的意见建议认真汇总分析,吸纳借鉴,供决策参考。

联系电话:66601505,66601538(经科委办公室)

联系邮箱:jnszxjkw@jn.shandong.cn


市政协办公厅

2021年4月19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