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4-17 09:50

4月16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倪志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检察院机关党委正处级领导干部远智萍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巡回指导内容安排》,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关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的部分篇目。部分机关党组中心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实效。二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八组的指导下,紧扣目标要求和学习重点狠抓落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在市政协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要坚持机关党组成员带头,压紧压实责任,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四要突出政协特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持续深入学习统一战线史、人民政协史,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有实效。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委(室)主任;办公厅副主任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