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调研组在济召开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4-15 21:58

4月15日上午,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刘佳义率领调研组来我市,就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市政协商量工作室和远程视频会议室。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并就修改完善全国政协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的相关制度文件,与市政协机关有关负责同志、政协委员、专家等有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主持会议。

刘佳义对我市“商量”平台、文史资料征编及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与会人员在认真研究相关制度文件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将认真梳理,为加强和改进政协理论研究工作提供参考。希望济南市政协加强对“商量”平台的理论研究,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提供经验借鉴;突出文史资料“三亲”特色,发挥好“存史、资政、团结、育人”作用。

毕筱奇说,我们将以全国政协这次调研为契机,认真学习全国政协《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的意见》,更加重视政协理论研究工作,更加支持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依章履职,推动我市政协理论研究多出好成果,以理论研究工作新成效推动我市政协事业新发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政协文史工作,努力打造文史资料精品佳作,不断开创我市政协文史工作新局面。

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张辉、市政协秘书长倪志纯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