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政协来济考察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4-15 21:58

4月15日, 甘肃省酒泉市政协副主席常亚霖一行,围绕“医疗机构建设、医养结合运行模式及服务质量、政府出台医养结合政策保障情况”来济考察调研,天桥区政协主席樊瑞,市政协社教卫体和法制委员会、历下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在历下区,调研组首先来到安康医院和安康老年公寓,现场察看并详细了解医院医师配备、公卫服务、专家资源引入、中医治疗、康复理疗、保健养生和休闲娱乐,以及养老公寓运营、智慧化服务等情况。随后,调研组来到历下区燕山街道办事处综合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以智慧养老为基础,医疗下沉,社区医养无缝衔接工作情况。

在天桥区,调研组来到省立医院康复护理院,现场察看运动康复、心肺康复、中医康复、特色养老等各功能区,并听取医院负责同志关于医养结合工作情况介绍。

调研组一行对济南市在医养结合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和务实合作,促进两地医养结合工作再上新台阶。

(社法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