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交通互联互通,壮大县域经济——方便出行、助力强省会战略” 专题“商量”实地调研启动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4-14 21:53

4月14日,市政协围绕“交通互联互通,壮大县域经济——方便出行、助力强省会战略”主题召开专题“商量”实地调研启动会。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有关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负责同志就专题“商量”的方案作了说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发展改革委等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先后介绍了我市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结合我市实际,围绕“商量”主题开展了认真细致的座谈交流,进一步对“商量”的选题切口、时间安排、具体形式、初步分工等进行了研究和安排。

大家认为,“十三五”期间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成绩显著,标准等级、服务能力和覆盖范围明显提高,但还存在市区与周边区县交通不便捷,制约县域经济发展等问题。大家表示,要在此次会议讨论的基础上,进一步聚焦“商量”的主题和切入点,结合我市实际,细化对交通互联互通问题的研究分析,扎实开展下步的现场调研和商量,力求提出务实、有效的意见建议,切实提高“商量”的成效。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