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考察团来济考察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4-14 11:03

4月13日上午,福州市政协主席何静彦率队来济就“统筹推进福州现代物流城建设”开展学习考察。先后到水发智慧物流园区、齐鲁国际冷链全球采购交易中心、陆港大厦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分别听取了项目规划和建设的情况汇报,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充分沟通,交流探讨了口岸物流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李兴实参加。

下午,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济南市政协商量工作室和远程视频会议室,观看了“商量”介绍视频。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毕筱奇副主席对何静彦主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政协工作。他希望今后两地政协进一步加强交流,取长补短、优势互补,推动两地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何静彦主席对我市“商量”平台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有特色、有水平、有深度,搭建了委员高效的履职平台,表示将认真借鉴学习。同时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共同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就如何大力推进发展物流产业、陆地港、航空物流等方面与济南市市直相关部门开展研讨交流。考察团对我市口岸物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要把握好中央、省、市大力支持发展口岸物流的重大机遇,以更加开阔开放的视野、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抓好口岸物流的规划和布局;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切实加大对口岸物流的扶持力度,有效发挥口岸物流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