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深入贯彻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推进我市节水典范城市建设”专题协商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4-09 20:46

根据市政协“深入贯彻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推进我市节水典范城市建设”专题协商会相关筹备工作安排,4月9日上午,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赵涛带领调研组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我市两家企业实地调研节水工作情况并进行交流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光大水务(济南历城)有限公司华山厂和济南能源集团浆水泉热源厂,认真听取了污水处理、中水利用等节水工作情况,详细了解行业节水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座谈会上,省市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从自身角度出发,结合济南实际,针对如何创建节水典范城市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

赵涛指出,围绕专题协商调研,各级政协委员、各相关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对节约集约用水的指示精神,深刻把握省委对全省节水产业发展部署要求,力求找到适合济南城市特色的节水路径。希望大家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智力优势,深入调研,从全局的高度、实践的角度,围绕创建黄河流域节水典范城市努力建睿智之言、献管用之策。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