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市政协机关对接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4-07 09:48

4月6日下午,以团市委副书记孙华为组长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市政协机关对接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倪志纯参加活动并讲话。

指导组通报了4月6日上午召开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培训暨宣讲工作动员会精神。倪志纯秘书长介绍了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较早召开动员大会,到王尽美暨山东早期党组织创建史展陈馆、济南战役纪念馆等开展现场教学,制定了市政协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草案),抽调5名机关干部成立工作专班,向全体党员发放了指定学习材料和学习笔记本。目前正按照有关要求建立规范档案。

倪志纯秘书长表示,市政协机关将在巡回指导组有力指导下,严格按照全市统一部署,突出政协特色,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强与指导组的紧密联系,为指导组开展工作提供保障。

市政协机关工作专班全体同志参加活动。

(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