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带队调研我市“千园之城”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4-03 08:21

4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调研我市“千园之城”建设,并了解增选市花工作进展情况。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燕翅山西坡山体公园建设、佛慧山生态恢复工程以及泉城创意公园建设,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听取了“千园之城”建设推进及增选市花工作进展情况介绍。

毕筱奇副主席对我市公园建设和重点绿化提升工程,以及增选市花工作进展情况予以肯定,对园林和林业绿化系统一线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今年是公园建设三年任务和各项园林和林业绿化工程建设的关键之年,必须加快推进各项工程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他强调,一要进一步增强公园城市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二要进一步提升市民对公园城市建设的获得感;三要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提升城市品质;四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打造公园城市建设新品牌。同时,政协委员也要发挥自身优势,围绕生态济南、公园城市建设广泛调研、积极建言献策,通过社情民意、提案等形式,收集反映市民群众的意见、愿望和需求,为我市“千园之城”和提升城市品质及强省会建设,做出政协贡献。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