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商量”办公室召开媒体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4-02 16:15

4月2日上午,市政协“商量”办公室召开媒体座谈会,总结“商量”全媒体协商的经验做法,围绕进一步发挥媒体融合优势、更好传播共识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雷杰主席关于完善提升“商量”平台的相关要求。大家在讨论中一致认为,“商量”平台自创办以来,20余家驻济中央省市媒体组成全媒体传播矩阵,全面参与、全程记录、全方位推送,面向社会广泛传播共识,充分彰显了“商量”平台双向发力的特色和优势。要进一步做好宣传策划,围绕“商量”成果转化策划开展系列专题报道活动,不断扩大“商量”的影响力;更加聚焦社会关注度高、贴近生活的“小切口”话题开展宣传活动,使“商量”更为群众喜闻乐见。要进一步推进媒体融合,充分运用网微端等新媒体平台,提升专题节目、综述侧记、短视频、H5等宣传内容质量,增强济南市政协微信公众号传播力,强化各级媒体宣传推广,加强与网友互动交流,切实提升“商量”传播成效。要进一步用好委员资源,多角度讲好委员参加“商量”的履职故事;更好发挥委员自媒体传播优势,形成宣传“商量”的工作合力。

“商量”办公室有关同志,人民政协报、联合日报、齐鲁晚报、济南日报、济南电视台、济南时报、爱济南、天下泉城、济南政协客户端等9家媒体单位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