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五、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30 18:34

3月30日,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市政协机关第五、第十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到9363军工遗址、抗日烈士纪念碑、莱芜战役指挥所旧址瞻仰参观,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革命基因。市政协党组成员、省管副厅级干部刘安庆参加活动。

在9363军工遗址,党员们参观主展馆及山洞实景车间,通过观看历史文献和实物,深切感受到 “三线”建设的艰苦岁月和“小三线”人对党忠诚、艰苦创业、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在党旗前,大家列队肃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莱芜战役指挥所旧址,大家聆听讲解,了解了莱芜战役发生的背景、战争经过及战争胜利的重大意义,参观了指挥所旧址各个展室及陈毅同志生前事迹。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助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委员活动工作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