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会经济圈城市政协主席联席会议第一次(济南)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30 18:31

3月30日,省会经济圈城市政协主席联席会议第一次(济南)会议预备会议在济南市政协商量工作室召开。济南、淄博、泰安、聊城、德州、滨州、东营七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研究室主任)及七市政协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济南市政协秘书长倪志纯主持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省会经济圈城市政协主席联席会议机制(草案)》;协商通过了《关于召开省会经济圈城市政协主席联席会议第一次(济南)会议方案》;协商确定了省会经济圈城市政协主席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承办城市;交流了各自调研报告初步框架。

会前,七市政协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济西湿地、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北方中心等,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大家相互交流,共同探讨,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大了七市政协的交流联系,凝聚了服务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思想共识。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