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学两会、聚侨力 助推自贸区高质量发展”界别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25 15:57

3月25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组织部分专委会委员、侨联界政协委员、港澳台侨特邀顾问和专家,走进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开展“学两会聚侨力,助推自贸区高质量发展”界别活动暨专委会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出席活动,并主持座谈交流会。

大家首先参观了绿地(济南)全球商品贸易港和济南高新(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听取了自贸区有关情况汇报,并围绕自贸区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认为,自贸区是我市对外开放的高位平台,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自贸区成立以来,在落实试点任务、开展制度创新、建设开放平台、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效提升了我市对外开放的层次和水平,为加速推进强省会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大家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自贸区各项工作,共同推动自贸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梦海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广大委员要结合“两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积极融入全市发展大局,主动围绕强省会战略的贯彻实施贡献智慧力量,不断汇聚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要结合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和凝聚共识的工作,为我市改革发展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强正能量;要积极对政协商量工作、“商量工作室”运行提出建议,宣传好政协工作,讲好政协故事,推动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座谈会还就本年度专委会工作计划征求了参会委员、顾问的意见和建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