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24 16:31

3月23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省管副厅级干部刘安庆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以及先模人物的先进事迹等。

会上,支部书记高肖玉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报告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同时也对去年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分析,并明确提出了整改措施。之后,全体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刘安庆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切实强化理论学习,扎实推进制度建设,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认真整改,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更好服务政协工作和全市大局。

(委员活动工作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