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市委巡察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15 17:49

3月15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市委巡察工作调度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倪志纯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机关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同志汇报了上周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的有关情况。

倪志纯指出,巡察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市政协机关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质量的重要契机。机关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做好巡察工作,及时加强与巡察组工作沟通,主动请示汇报工作,充分做好工作协调、材料报送和服务保障等工作。

倪志纯强调,一是要及时了解和掌握市委巡察组工作进展情况,积极配合好市委巡察组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好市委巡察组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机关各部门、各工作组要发挥工作主动性,明确职责任务,做好沟通协调配合;三是各项工作要提前谋划、提前准备,各部门负责人要对报送的材料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确保市委巡察任务及时顺利的开展;四是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提供必要的条件;五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展现机关良好有序的工作作风,树立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

市政协机关配合保障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

2021年3月15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