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祖国添新绿”——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12 17:25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在章丘区文祖街道西窑头村开展“我为祖国添新绿”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毕筱奇,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倪志纯,章丘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立元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市政协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旗帜格外醒目。大家几人一组,分工合作,培土、压实、浇水,有条不紊地种下了一棵棵树木。植树过程中,毕筱奇详细了解了章丘区造林绿化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全市各级政协委员要深化履职,通过带头参加义务植树,加大对植树造林的宣传力度。要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通过调查调研、建言资政、主题宣传等工作,共同为建设“生态济南”贡献力量。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是一次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也是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让大家在植树节到来之际,通过亲手植树加深对生态文明建设极端重要性的认识,真正体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道理,以实际行动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为市政协机关争创“全国文明单位”贡献力量。

植树活动结束后,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还到章丘区文祖街道“商量工作室”、山东薯鑫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